首页 - 新闻中心 > 喝白桃啤 走桃花运 华莱士春日限定 “粉嫩”上新

喝白桃啤 走桃花运 华莱士春日限定 “粉嫩”上新

发布于:2024-04-01 作者:小海 阅读:3476

如果说春天的颜色是粉红色的,那么春天的味道一定是白桃味儿的。这个春天,国民快餐品牌华莱士寻味中国系列上新,江南白桃味0酒精气泡啤,配上粉粉嫩嫩的粉色汉堡,让你一口白桃,爱上春天。

作为快餐行业的领先品牌,,华莱士一直在尝试进行各种创新,以满足消费者们不断变化的口味需求,尤其是寻味中国系列的上线,以及#解锁100种花式吃全鸡法#活动的推出,更是戳中中国宝宝们的心和胃,让中国味儿成为快餐美食的“顶流”。此次推出的江南白桃味0酒精气泡啤和粉色的香辣鸡腿汉堡/阳光果蔬鸡腿堡,更是把江南的春天带上了餐桌。

粉色限定款,解锁春日美食打卡秘诀

谁也没想到,专业卖“鸡肉料理”的华莱士,饮料居然也能做的这么“上头”。“春季限定”的江南白桃味0酒精气泡啤,粉嫩、明媚的超高颜值、带有白桃独特香气,一口喝下,桃香瞬间充满整个口腔,感觉一整个人都会少女心泛滥!就算是零酒精添加,喝下去也居然有了微醺的感觉,是迷醉在春日的粉红泡泡里的赶jio了~

粉色的香辣鸡腿汉堡、阳光果蔬鸡腿堡和更成了女生必打卡美食,粉嫩的春日套餐迅速占领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成功引发网友热议点赞。

此外,华莱士还官宣了范丞丞作为华莱士中国的品牌代言人,有了代言人的加持,以及产品差异化创新、季节性营销三者的共同发力,粉嫩嫩的“快乐水”和粉嫩嫩的汉堡着实戳中年轻一代消费者,市场反馈也非常火爆,很多门店都出现了断货情况,新品供不应求,甚至官方账号都号召大家需要提前电话确认有没有新品粉色汉堡,以免跑空。

浪漫的桃花碰上华莱士 春天有了新定义

在营销方面忽然“开了窍”的华莱士,也把新品江南白桃味0酒精气泡啤和更多中国元素结合在一起,重新定义了春天。

桃花一直以来就被看成是姻缘之花,春天更是要寓意满满的求桃花!华莱士代言人范丞丞修长的手指带上桃花戒,就成了华莱士最好的宣传,引得无数“丞星”去华莱士get同款,随套餐赠送的范丞丞同款桃花好运戒指,更是让星想事“丞”6件套和“丞”意满满9件套两款套餐卖成“人气王”。

“桃花盛开飘洒香,浓香甘醇沁心房。”中国传统文化为桃花赋予了最浪漫的色彩,以【桃】为令的飞花令,更是吸引无数文人留下经典诗篇。而这份“中式浪漫”到如今被华莱士延续下来。华莱士以【桃】为令,在微博展开对令活动,并在参与对令的聪明堡贝中抽取“幸运鹅”送华莱士新品套餐桃“丞”欢心。

此外,为了迎合春日气氛,越来越会玩的华莱士还推出了粉嫩粉嫩的春日款包装,手提袋、被套、4款限定范丞丞闪卡,购买范丞丞的白桃限定套餐即可获得。还有抽桃花签、送十万份华莱士白桃啤等线上互动活动,武汉的小伙伴还可以去地铁站坐范丞丞白桃限定专列上线……满满中国风的创玩元素提升了人们的春日指数。可以说,华莱士这一场“春日桃花盛宴”,真的是将中国特有的春日浪漫玩的透透的!

凭借出众的产品创意和对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华莱士的江南白桃味0酒精气泡啤和粉色汉堡的上新,不仅拿捏了年轻消费者的胃,也拿捏了他们的心,更在互联网上引起一场“粉色风暴”,相信这场粉色风暴的热度也将持续整个春天。目前,江南白桃味0酒精气泡啤和粉色汉堡正在华莱士火爆热销中,想感受独有的中式浪漫的小伙伴,赶紧去打卡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