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怀锦酒业:酱盅仙的传奇,茅台镇的灵魂

怀锦酒业:酱盅仙的传奇,茅台镇的灵魂

发布于:2024-01-17 作者:小海 阅读:7855

品牌简介

在茅台镇,那个酱香弥漫的圣地,怀锦酒业有限公司执着于一门古老的艺术,酿造出的不仅是酒,而是一段传承与创新并重的传奇。自1915年胡式烧坊的火光中诞生至今,怀锦酒业已将那份对卓越的追求转化为每一瓶酱盅仙的灵魂。

贵州省仁怀市怀锦酒业有限公司,一个融生产、销售、客户定制为一体的企业,坐落于世界闻名的茅台镇,与茅台酒、国台酒、钓鱼台酒共同构成了“三台一锦”的壮丽画卷。怀锦酒业,以其酱盅仙为旗帜,不仅承载了百年的酿酒承诺,更是茅台镇文化与精神的继续。

怀锦酒业以其匠心独运的酿造技艺,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荣耀地站立于茅台镇四大名酒的序列中。我们的历史记载了时间的印记,诠释了革命的热情与国家记忆之间的交织。每一杯怀锦,都是对一个时代的呼应,对文化传承的尊重。每一滴怀锦酒都代表了对传统工艺的尊崇,每一坛佳酿都蕴含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怀锦酒业,正不断在传统的土地上,用现代的笔触勾勒出新的故事。它的每一章节,都是过往与未来的对话,都是对酱香无限可能的探索。展望未来,怀锦酒业将继续秉持其酿酒哲学——以匠人之心精酿酒的每一滴精华,以创新之翼推动品牌向更辉煌的高度飞翔。怀锦,不仅是茅台镇的酒文化象征,更代表了中国酱香酒的深远影响和魅力。

我们诚邀每一位酒爱好者,与怀锦酒业一同走进这段绵延不绝的传奇旅程,共同品味,共同见证。

品牌文化

经营理念:传承与创新的和谐共鸣

在怀锦酒业,我们深信经营之道不仅植根于对传统酿造艺术的深厚敬畏,更需汲取创新精神的滋养。我们的理念是在尊重历史的同时,拥抱变革,不断探索酱酒文化的新境界。

尊重传统,匠心酿造

百年酿酒,我们坚守匠人精神,每一滴怀锦酒都是对时间的尊重、对品质的坚持。从选材到发酵,从蒸馏到陈酿,每一道工序都传承着茅台镇的酱香精髓。

创新发展,引领未来

坚守不等于僵化。怀锦酒业立足当代,引入现代管理与技术创新,推动产品与服务的升级,以满足全球消费者多元化的品味需求。

质量为魂,客户为尊

我们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视客户为企业的根基。每一瓶怀锦酒的背后,不仅是怀锦的声誉,更是消费者信任的象征。

价值观:

·品质至上: 致力于最高标准,确保每一滴怀锦酒都代表着卓越。

·诚信经营: 以诚信为本,建立客户、伙伴和社会的信任。

·共生共荣: 追求与环境、社区的和谐共生,致力于共同繁荣。

·创新传承: 在传统的基础上创新,让历史与现代完美融合。

·精益求精: 永不满足,不断追求更高的工艺和服务水平。

·使命:传承茅台镇的酱香酿造艺术,创造卓越品质的白酒,为世界带来中国酒文化的独特体验。

·愿景:成为全球认可的中国酱香酒领导品牌,让怀锦成为中国文化优雅底蕴的国际象征。

发展历程

1915年——胡式烧坊的诞生

在茅台镇,一个以优质盐运而繁荣的小镇,胡式烧坊应时而生,满足了商贾与民众对于高质量白酒的需求。

1935年——革命之火,情怀之源

红军长征途中的四渡赤水,胡式烧坊不仅为红军士兵提供了消毒用酒,更在此时赢得了“怀锦”之名,象征着对祖国美景的怀念与对红色革命的支持。

1951年——公私合营的新纪元

胡式烧坊与王茅、华茅、赖茅一同公私合营,共同铸就了享誉世界的茅台酒品牌,标志着企业的一大飞跃。

1983年——改革开放的新风潮

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胡式烧坊的传人携带传统技艺和对罗将军的纪念,正式成立了怀锦酒业,推出“酱盅仙”品牌,不仅代表仁怀,更承载着革命友谊。

2017年——遗产修缮,品牌发扬

对传统烧坊进行修缮,同时将酱酒推向全国市场,获得广泛认可,为品牌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0年——百年老坊的华丽转身

百年历史的老酒坊正式更名为怀锦酒业,既彰显了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又开启了现代企业管理与市场拓展的新篇章。

展望未来

怀锦酒业持续以其独特的酱香型白酒,深耕文化,拓宽视野,以创新引领品牌发展,致力于将怀锦打造成全球认可的中国酱香酒标杆,让世界共享中华酒文化的博大精深。

品牌特色

1. 深厚的历史底蕴:怀锦酒业承继自1915年的胡式烧坊,拥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传承,这为品牌注入了独特的文化价值和历史深度。

2. 独特的酿造工艺:怀锦酒业采用茅台镇传统的酿酒技艺,结合现代科技,保证了酱香型白酒的高品质和独特风味。

3. “酱盅仙”品牌形象:酱盅仙不仅是怀锦的标志性产品,其独特的品牌形象和故事也在市场上建立了显著的识别度。

4. 红色文化的融合:怀锦酒业的发展历程与中国的革命历史紧密相连,使其品牌不仅仅是酒的代名词,更是一段红色文化的传承。

5. 坚持可持续发展:怀锦酒业在发展过程中注重环境保护和可持续生产方式,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现代环保意识。

6. 创新与多元化:怀锦酒业在保持传统酿酒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推出多样化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7. 国际化视野:怀锦酒业不仅深耕国内市场,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将中国的酱香型白酒文化推向世界。

标语

"怀锦精酿,锦绣中华"

产品宣传

酱盅仙:茅台镇的灵魂,怀锦的传奇

"古法酿造,现代传承,怀锦酒业的酱盅仙,不只是酒,是茅台镇的三台一锦中的瑰宝。每一滴,都饱含着茅台镇千年的酿造智慧和红色革命的丰韵。"

浓烈而纯粹,酱香型的极致诠释

每一滴酱盅仙,都是53度纯粹的热情与活力的交响。从精挑细选的红白高粱开始,结合赤水河清澈水源在制作工艺上的关键应用,再通过传统工艺与时间的积淀,每个步骤都尽显匠心与精湛。我们的目标是酿造出最地道的茅台镇酱香型白酒。这不仅是一种酒,而是一曲热情与活力的交响曲。

经典之作,匠心独运

酱盅仙承载着怀锦酒业对每一滴酒质量的执着。在这里,古法与现代技术的结合不仅仅是技艺的传承,更是对酿酒艺术无止境探索的证明。这款酒集百年酿酒智慧与现代创新精神于一身,是对极致酱香的追求。

品味,不仅是感官的享受

酱盅仙的香醇,是茅台镇独有的地域印记,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层次分明的酱香,余味绵长。它不仅仅满足了味蕾的追求,更是心灵享受的开始。

怀锦酒业的骄傲,您品鉴的选择

选择酱盅仙,就是选择了一段茅台镇的历史,一种怀锦酒业的自豪。它不仅是三台一锦中的佼佼者,更是您品鉴酱香酒文化的不二之选。

怀锦酒业诚邀您,一同品鉴酱盅仙,感受茅台镇酱香酒的灵魂,怀锦的传奇,以及那份独特的文化韵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