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搬配全心服务用户,无惧滴滴、货拉拉、快狗三霸争权

搬配全心服务用户,无惧滴滴、货拉拉、快狗三霸争权

发布于:2020-08-10 作者:小海 阅读:29879

搬配作为全新搬家平台,上线以来通过“搬家1口价,免收4大费”的收费政策,获得了大批用户的拥趸和行业市场的瞩目。搬家行业作为服务产品,传统的搬家公司服务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和市场发展的需要。

市场上的搬家服务平台众多,搬配是如何做到从中脱颖而出的呢?搬配,整体软件界面风格极简,交互体验便捷友好。 在搬配平台下单,叫车只需5秒就能得到最近车辆的响应,大大减少了用户的找车成本,只需在家中随时下单,就可以得到车辆秒回应的极速用车体验。

除了找车时间快,搬配还提供了非常专业的搬家服务,在搬配平台下单搬家,可以直接在订单页面对所需服务进行相应勾选,免去了以往需要向司机重复确认服务细节的问题。减少了用户反复沟通的繁琐。

同时搬配实行明码标价,透明收费的收费模式,用户需求不变的情况下,只收取一个订单价格,是名副其实的搬家1口价平台。

以往,搬家拉货业务中常常出现乱收费或坐地起价等不规范的服务现象,搬配为了改变这以问题,直接对四大服务环节“搬家楼层费,大件费,拆装费和搬运距离费”进行免收,从根本上拒绝了乱收费的可能性。

为了提高用户的体验感,搬配还推出了精品搬家服务。可以为用户解决从方案私人定制,物品收纳打包,整屋家具保护,到后期的整体搬迁到整家100%按需还原的一条龙搬家服务,让用户不动手就能享受“一键搬家,拎包入住”的0负担搬家体验。

搬配的精品搬家服务拥有一支专业的自营团队,经过统一的上岗培训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搬家拉货服务。搬配的自营搬家运货团队具有丰富的搬家拉货经验,可以解决相关服务中的各种难题,例如大型企事业搬迁方案定制,整家还原搬迁方案定制等等。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搬迁需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