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招商 > 灼凉记打造秘制凉粉品牌弘扬中华美食

灼凉记打造秘制凉粉品牌弘扬中华美食

发布于:2020-05-20 作者:小海 阅读:301600

灼凉记,创立于2019年,主要从事河南特色美食“炒凉粉”的生产、加工制作和销售,隶属于河南灼凉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灼凉记采用传统手工制作,搭以秘制的配料,凭借独具特色的颠锅技术制作出别具一格的“灼凉记秘制凉粉”-口感纯正,具有入口鲜、香、滑、嫩的特点,深受顾客的喜爱。自成立以来,灼凉记秉承“做好一碗特色炒凉粉”的宗旨,始终以弘扬中华传统特色美食为己任,致力于中华饮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目前,灼凉记现已拥有自己的自营店面,并逐渐向专业化、规范化、全国化的方向迈进,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和“合作双赢”的原则,恪守“诚信、务实、统一”的经营风格,努力打造“炒凉粉”领域第一知名品牌,引领餐饮行业发展新潮流。


1589887358(1).jpg



灼凉记秘制凉粉、秘制粉皮以红薯粉打制而成,因添加辅料不同,味道也各不相同。有牛肉的、羊肉的、猪肉的以及原味的。入口热鲜香嫩,凉粉滑嫩不碎,口感细嫩绵软,鲜美滑爽。配上独家自制的辣椒酱,香辣可口,诱人食欲大增,吃起来鲜、香、辣,那叫一个爽。浓郁的秘制酱料让人流连忘返,精心研制的辣椒让人胃口大开。

红薯粉中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如蛋白质,钙、铁、胡萝卜素,另含有维生B1. B2. C与尼克酸、亚油酸等。同时,根据科学研究,吃红薯是不会使人发胖的,它的含热量非常低,因此以红薯粉为原料的灼凉记秘制凉粉是-种理想的减肥食品。红薯中还含有一种类似雌性激素的物质,对保护人体皮肤,延缓衰老。它还有益于心脏,可以促进入体电解质的平衡,维持正常血压。

1589887396(1).jpg


灼凉记强调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做一份纯正炒凉粉,传承特色饮食文化,创建财富共赢生活。灼凉记秉承对食客负责的原则,不管餐饮界如何改变,灼凉记所有食材均来自最优质健康的原料,优选健康纯正的红薯粉,以新鲜的原材料,让味蕾享受每-刻的欢愉。灼凉记不仅为每一位食客奉上一场关于凉粉的视觉和味蕾上的盛宴,也为每一个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奋斗过上理想生活的人提供了创业的契机,灼凉记尊重每一个梦想,为那些相信并愿意跟随灼凉记的人助力,开启他们人生的新纪元。

同时,灼凉记崇尚“健康、共赢"的品牌文化.健康——灼凉记的首要坚持灼凉记采用传统的手工制作方式,每一份炒凉粉都是为食客匠心打造的美味,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等工业食品成分,让每一位食客可以放心品裳地道的特色小吃;共赢——灼凉记的精神本质灼凉记提供最优质的食材原料和专业的技术培训,包括选址、活动策划、技术服务等全方位指导,为有梦想的合作伙伴提供轻松的创业环境。打造灼凉记秘制凉粉第一品牌,弘扬中华特色美食,引领都市健康饮食新风尚是灼凉记的最终目标。

1589887422(1).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