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光大信用卡战“疫”:办法总比困难多

光大信用卡战“疫”:办法总比困难多

发布于:2020-04-21 作者:小海 阅读:28514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直面困难不退缩,办法总比困难多。”在疫情面前,光大信用卡面对困难不退缩,各地分行信用卡部纷纷拿出直面困难的勇气与智慧,共抗疫情共度难关。

北京分行信用卡部:直面疫情,策略调整

面对疫情,北京分行信用卡部将线下营销活动转移到线上,方便客户居家抗疫。引入线上消费场景,完善万达广场促销活动方案,与学而思、网易有道合作开展线上培训优惠活动,并推出便利蜂、美团、驼驼宅家的送菜到家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便利。

郑州分行信用卡部:迅速行动,客户点赞

郑州分行信用卡部全面考虑客户疫情下的宅家生活,在工作人员不足、商户休假的条件下,策划了丰富的线上民生、亲子、跑腿等信用卡市场活动。联合区域内线上平台商户,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樊登读书、咿啦看书、蕃茄田艺术课堂的成人及儿童在线教育专属活动。为了满足客户的采购和跑腿需求,选择了区域知名平台,第二周就推出了公益蔬菜的满减活动,同时联合全国平台uu跑腿开展10元优惠活动。

本次疫情期恰逢情人节,郑州分行信用卡部特别推出了“宅在家的情人节也要浪漫”的特惠玫瑰花无接触送达主题活动,短短5个小时内名额就被一抢而光,客户留言点赞:光大的活动真给力!

福州分行信用卡部:产融结合,点亮公益

福州分行信用卡部发挥产融结合优势,联合地方性“到家服务”新零售巨头朴朴超市,开展“实惠生鲜进万家”活动。福州分行信用卡部克服居家办公等诸多不利因素,活动从策划到筹备再到落地,只用了短短十几天时间,快速解决客户居家抗疫的痛点,让客户吃得放心、用得舒心。

福州分行信用卡团队还联合多家传媒公司,通过电子屏、灯箱、电梯框架等形式,免费投放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宣传范围辐射13个地铁停靠站及近百个社区写字楼。疫情期间,福州分行信用卡团队用行动汇聚起全民防疫的铜墙铁壁,光大紫和可爱的阳光宝宝照亮了福州全城。

银川分行信用卡部:社区直送,多方共赢

银川分行信用卡部同样克服重重困难,推出疫情期间的特色服务,开展“健康果蔬直送社区”活动,助力保障宁夏地区各项物资供应。此次果蔬直送活动采取了社区新零售的方式,将新鲜的农产品从田间直接送达小区。对宁夏地区广大居民来说,此次活动提供了生鲜果蔬一站式零接触配送服务,方便了疫情期间的生活,对菜农来说,则是扩宽了银川周边市县区蔬菜销路,助力解决蔬菜销售难题。

疫情之下,几乎所有工作都会遇到困难,但是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既然困难无法避免,那么就克服它。面对疫情带来的重重挑战,光大信用卡在战略上藐视,在战术层面予以充分的重视,运用勇气和智慧解决困难,在疫情期间做出不俗成绩。在任何困难与挑战面前,光大信用卡都将一往无前,以无畏的精神和超常的智慧,在困难和挑战中发展壮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