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农牧行业领袖网上论坛暨跨年演讲》直播后 客户第一时间发来感谢信

《中国农牧行业领袖网上论坛暨跨年演讲》直播后 客户第一时间发来感谢信

发布于:2020-02-26 作者:小海 阅读:31634

中国农牧行业领袖峰会组委会主办,山东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承办,引发全行业高度关注的《中国农牧行业领袖网上论坛暨跨年演讲》大型互联网公益直播盛宴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是2020年农牧行业,在疫情之下举办的第一个大型互联网公益活动,行业专家大咖齐聚,讲述行业发展趋势,探讨农牧企业如何跳出传统的思维模式、预见变时代的未来。本次直播活动共计有100万计的行业同仁点击收看,他们也纷纷通过留言、提问、加友、点赞等各种方式进行了深入互动。

2月25日直播结束的第一天,这样一封感谢信的到来,令本次论坛组委会的伙伴们非常感动,倍感温暖。

感谢信全文如下:

99999999999999.jpg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担当并凝聚中国农牧行业健康发展的奋斗伟力是我们农牧行业峰会的初衷,而此次直播,给农牧行业指明了道路,是全体从业人员坚定了信心。正如宝来利来产业集团董事长所言,作为农牧业的从业者,这时候一定不要撤退,每一个行业和企业都深处疫情漩涡中,并没有所谓的“无辜雪花”。我们的行业毕竟是疫情期间政府大力支持的保供产业,别的行业特别羡慕我们,我们自己没有任何“弃船”的理由!

农牧行业的长期战略仍然是如何解决转型升级的问题,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叠加此前发生的非瘟疫情,会进一步加快这种转型升级,包括畜产业链重构、产业布局重构、生物安全升级、食品安全升级、经营模式调整、运营效率提升、营销模式转化、产业互联网快速发展。短中期来看,企业一定要有风险防控意识,未来突发事件常态化是一个重大挑战,曾经的过度扩张负债经营粗放管理在风云突变环境下未必经受住考验!生存下来才是硬道理,才有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所有的农牧行业同仁行动起来!重视生物安全,手中有粮才能心里不慌,疫情让我们重新审视经营理念和商业原则,重新审视生命、健康和事业的平衡,行稳才能致远。


相关文章